今天突然對零極限這四句話很有感觸

 

零極限    

很久很久以前第一次接觸時  我本來以為這幾句話是在對別人說

但後真的領悟到 這四句話是該【迴向】到自己身上的

而且說到自己深深的靈魂裡。

 

看起來,玖夏無論在塔羅占卜或是命盤分析 好像是以『愛情】為強項

但問卜者自己也發現

到最後我們算來算去最後都會談到原生家庭 及關係中的『重要他人』

因為那是我們『愛情』的起始點,或者是說『自己和別人的關係』的起源

 

即使活到現在20歲 30歲 40歲.....  

我們不自覺得將這些關係一層又一層內化到潛意識裡去

然後這些 驅使著我們面對接下來的任何感情的行為

 

當我們面對著別人,其實就是在面對自己(以及那一層層被塞到潛意識的東西)

若我們沒有察覺 就會一直把焦點放在外界 而讓自己不斷的成為受害者。

 

對不起        

跟自己誠心的道歉,原來我並沒有去面對那壓抑委曲的自己 

請原諒我    

其實一直逃避真實的自己 把錯誤歸於他人 或是將一切歸因於宿命論  

謝謝你      

感謝自己願意去尋求幫助及解答  願意給自己『愛自己』的機會 謝謝自己一直以來都好努力

我愛你      

要聆聽自己的聲音,鼓起勇氣去自我面對 是愛自己的最佳表現

 

 

 

把這四句話  送給玖夏我、曾來找我過的問卜者(包含線上), 以及所有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親愛的你們  也跟自己說一次好嗎?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延伸閱讀:

看見最美的自己

 

 

 

玖夏深度面占服務

玖夏線上占卜服務

方塊占卜--我現階段的人生作業是什麼?

【OH卡】傾聽內心的聲音,那一閃而過的是什麼?

【OH卡】在這段關係中,我卡在哪個點?

 

 

 

 

 

 

arrow
arrow

    Joe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