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自己嗎?

你有接納自己呢? 在玖夏的眼裡,你可是很棒的~

LoveYourself_275223659_std

 

如果今天問卜者是提前預約客,我通常會請她/他先將出生資料先寄給我。這樣做的目的,一方面是我可以把他的命盤開好,存在桌面;一方面也可以將他的三個月流運表列印出來贈送(所以就是說提前預約才有這個小禮物的意思)

 

 

我其實很享受占星命盤開起來的過程

 

總忍不住會開始想像……

他/她長甚麼樣子呀?

哇~~她/他可能是這樣一個人呢~

如果她/他 有好好活出他的能量  那一定是很有魅力的

如果沒有,我該怎麼提醒他/她呢?

 

你可能擔心,當我看到本人時會有失望或驚訝(嚇)的感覺

其實   不會

通常玖夏的經驗是~

你比我想像的更特別^^(當然 你本來就很特別  很美  很帥唷~)

我從星盤當中,會看到妳/你很多很棒的特質

只是你有沒有辦法順暢的運作 阻塞、矛盾或是對立拉扯 這樣而已

 

如果你來找我

這個部分就交給玖夏吧!

 

這個美麗的廣告,送給你們~

你比你想像的還美麗

 

 

 

 

 

 

arrow
arrow

    Joe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