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看到『作業』就想跑哦!這可是久違的超準方塊占卜呢~

 

現在的你也許20幾歲、30幾歲或是40以上,在不同階段的你都有需要面臨的課題。這些宇宙派給你的作業是你在降生地球之前自己填的必修表,如果不好好地完成作業,就只能重修囉!

 

這個方塊占卜便是幫你正視『現階段的人生作業』寫了沒?^^

或者你已經好好地完成交出去了唷~

 

 

下面九個方塊,直覺選一個並記住它的位置(沒直覺的就選你第一眼看到的吧~)

 

 

 

方塊

 

選好了嗎?

 

從左至右 上至下 依序是

 

上1 上2 上3

 

中1 中2 中3

 

下1 下2 下3

 

 

 

 

 

來囉!

 

 

 

 

 

 

 

 

 

上1

 

優先順序

 

緊急的?重要的?在你的人生中,你是怎麼區分這些事情的先後順序呢?

你在乎過程嗎?還是你覺得所有的事情都應該要有『結論』或是有『解決問題』才有意義?你是否過於專注於解決你所謂「當下的問題」而忽略了真正重要的事?什麼是讓你真正快樂的事?如果你把時間拉長,你會發現生命有一定的先後順序!

 

你也是~

 

也許你有些夢想與計畫,但社會價值或是親友的期待 讓你必須把焦點轉移到那些人事物上,或是連你自己也開始搞不清楚什麼才是對自己是最重要的;

甚至…內化了那些價值觀而誤以為那才是自己最應該做的事…….

或許面對你內心深處真實的夢想與計畫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恐懼自己做不到、你擔心那並非真的很美好,所以不自覺的將生活中緊急卻不重要的事一直往前排,然後告訴自己沒有時間心力去面對自己內心的渴望。

 

學習替自己組織真正想做的計畫,你需要的是順序表而非時間表,玖夏知道那可能會讓你有壓力。玖夏建議,你需要找個時間 『靜心』,將所有你想做的事情(包含)夢想列下來(用寫的或打字都可以),然後排出先後順序。 

 

大天使麥達昶:

「專注於你最高的優先順序,我會幫助你變得有組織力與動力」

 

加油!

 

 

 

 

 

 

 

上2

 

關係和諧

 

大天使拉貴爾:

「天使打開其中所涉及的每一個人的心,爭吵與衝突正在化解當中。」

 

玖夏相信你是渴望和諧的,雖然你覺得自己似乎常面臨衝突。

讓我們一起來檢視一下這當中發生了什麼事?

你喜歡情緒平穩,害怕對方生氣或難過而試圖去做點什麼讓一切穩定下來,你可能因此妥協或是違背自己的意願,但長期下來你就爆掉了。為什麼總是自己在妥協讓步?於是某一次衝突爆發!這可能發生幾周一次幾天一次或是電光火石間你的情緒就升高了。當然!你也許認為是因為對方先開始的。

 

另外一種情形可能相反,你扮演那個「情緒化」角色,你的說詞可能是你本來就是情緒來得快去得快,對方只要哄哄你站在你的角度傾聽接納你即可。但最令你生氣的是對方總是自以為理性的態度,或是叫你自己好好冷靜然後就逃走了….。

 

請讓天使進來你的內心,你是被傾聽接納的,在關係中的需求你有被看見。你渴望和諧但你也有權尊重自己的聲音。『和諧』是在雙方的能量都能自然的流動不被抗拒的情形下才能真實的存在,被忽略的、被拒絕的、被壓抑的內在聲音都會妨礙彼此的關係。關係和諧需要學習,你有機會可以單方面完成。讓你的情緒自然的起伏並清楚的表達,不是「期待」對方傾聽自己而是把重心放在「自我傾聽」。聽自己的訴求、聽自己的渴望、聽自己其實想要逃避什麼…然後你便能願意靜下來聽聽對方同樣的聲音(即使對方不是用說的)。

這時關係就會軟化、化解、然後互相理解。

 

 

 

 

 

 

上3

 

展開你的翅膀

 

你知道嗎?其實你準備好了,你的決定是對的!所以勇敢的去做吧!

你擁有愛的能量能夠服務及啟發別人,前提是你要能以身作則。若你能堅持自己的方向,勇敢的跨越,你便能為他人帶來激勵。當然,學習飛翔是有點可怕,若是掉下去該怎麼辦?會很痛?很丟臉?或是死得很難看?放心!才沒那麼恐怖~ 

Starbucks總裁Howard Schultz在演講時說道:『真誠地相信自己的信念,跟隨你的心,追隨你的夢想。當你還在夢想時,將夢想擴大,不要輕易就安於現狀。』(Be true to what I believe. Follow your heart, follow your dream. While you are still dreaming, dream bigger, don’t settle down.)

記住自己的翅膀由自己振動飛翔。你腳上的麻繩只不過是你內在不安的恐慌罷了!想像一下振翅高飛的一刻,乘著氣流滑翔俯瞰,陽光在你臉龐多麼的親暱照耀,白雲溼潤溫和撫平你的不安,你於是發現還在地上裹足不前的自己恍如隔世般的不復記憶,一切都源自你內在催促自我振翅起飛的那刻美好。

展開翅膀起飛的你,看起來絕對很優雅~

 

大天使亞列爾:『現在不要退縮。此刻正是時候,而你已準備好起飛!』

 

 

 

 

 

 

 

中1

 

健康的生活方式

 

大天使拉菲爾:

「吃健康的飲食,有充足的睡眠,並規律的運動,保持最佳的身體狀態」


看到這一句覺得心虛嗎?

對現在的你而言,愛自己最好的方式便是從「身體」開始。

不是要你勉強自己早睡早起、吃有機無味的食物或是去健身房汗水淋漓,而是聽從你的直覺來過健康的生活。身體累了就躺平(不管事情是否有做完)、肚子餓了就吃(嘴饞不算!!!!是肚子!!!!)、散散步走走路偶爾離開人群,跟自己在一起,讓大自然協助自己能量淨空….

 

當你放縱你的情緒,任由自己的身體與生活跟著負能量擺盪,你會發現你把自己的身體當成一種「工具」。情緒勒索的工具、受害者情節的工具、自我懲罰的工具、負向自我證明的工具(證明自己有權放縱的生活)。

 

當你沒有好好的愛它,這一切將漸漸成為一種惡性循環。你累積的情緒與壓力藉由身體表現出來,焦慮、心悸、失眠、肩頸痠痛、生理痛、腸胃不適、頭痛、足底筋膜炎、蕁麻疹…..癌症

玖夏並不是在危言聳聽,而是當你選了這個方塊,代表『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你現在最重要的功課,功課沒好好寫是會被宇宙這個嚴厲的老師教訓的喔!

 

 

 

 

 

 

 

中2

 

耐心

 

大天使約菲爾:

「你的夢想正在開展,比你所了解的速度更快。但它們仍需要滋養與耐心。」

 

如果你抽到這個方塊,玖夏只想問:「你很趕時間嗎?」

生命並沒有時間表,就算你在趕火車,這班錯過了也還有下一班。也許你根本已經上了正確的那班車,但卻嫌它開得太慢。

 

想像自己搭上了往阿爾卑斯山的火車上,沿途的美景不用我贅述,旁邊可能還坐著一位想跟你語言交換的旅客、後面是兩個看起來沒重點的台灣遊客、前座的外國大嬸看起來非常想認識妳…但一切對於想快點到達目的地的你沒有任何吸引力。此時此刻你只想要快點到!!!因為你覺得你有下一個行程要完成!

你不知道你將在這趟旅程得到回台灣之後很棒的工作機會、你可以從那位想跟你交換語言的乘客中展開另一個語言的學習歷程,甚至跟他成為好朋友、前座的外國大嬸是位了不起的占卜師可以為你指引人生方向…..(Whatever…)

 

你需要開始注意你生命中的每個細節有其意義(包括失戀或是某個人令你不耐…),而不是怎樣才能幫你達成目標。多一些耐心,讓一切慢下來,過程便是你最重要的學習。你可能忽略了一件事,也許對你最重要的…並不是要到達那個目的地。

 

 

 

 

 

 

 

中3

 

安全感

 

你是安全的

大天使麥可:「我保護你遠離較低的能量,並守護你、你所愛的人與你的家」

 

你有很多的焦慮及恐懼,對於任何事!(害怕失敗、害被被遺棄、害怕不夠好…)這些外來的恐懼能量是低層次的,但你卻緊緊抓住它們,深怕一旦放開則更無所依。

 

抽到這個方塊,代表現階段的你需要去清理這些低層次的能量。一直以來,你的心底就像是有個洞似的,你想把它填滿,好像如果不能持續做這個填滿的動作,就無法擁有安全感。然而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這洞似乎永遠補不好。

 

當你專注在光於能量而非擔心焦慮,安全感就可以留在你身上。

這並不容易是嗎?玖夏能理解,尤其當你認為自己可能從未真正獲得安全感,所以不太認得它。你也許會一再的測試,來確認眼前的人事物是否能為你帶來安全感。然而這並不是個好方法。這個階段的功課是,「你得先將手中的恐懼放下,安全感才會進來。」你可以試著召喚天使或是宇宙母親愛的能量充滿你,你能感覺自己被保護及被愛。

 

 

 

 

 

 

 

 

下1

 

生命的回顧

 

大天使耶利米爾:「檢視你的生命,決心去改變或治療任何不平衡的部分。」

 

你此刻站在這個生命的時間點回過頭去看(如果你覺得用『看』的並不容易,可以畫一條時間線),你怎麼詮釋過往的一切?

 

應該從甚麼時候開始算起?玖夏認為你可以從有記憶時開始算。例如與父母兄弟姊妹的關係、印象深刻的事件、第一次的感情…..創傷也好,觸動你核心的情感也罷,你能歸納出這其中是否有相似的劇本呢?回顧到目前為止的人生脈絡及故事,是否不自覺的重複某些元素?也許是難以拒絕家人的要求而當個爛好人、也許是一直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而在感情中悲觀、也許一直尋找一個替代性的父親或是母親、也許是不斷的付出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當你理出頭緒,就可以來思考在這過程中學習到什麼。這可能需要一些勇氣,因為去回顧這一切不見得是舒服的事。然而一旦願意去面對並承認自己可能重複了某些模式,你便踏上自我修復的道路。就像是去演算你最不拿手的數學章節,仔細檢討並多次演算,你會釐清到底在哪個公式出了錯,漸漸地你將學會這門功課。

 

 

 

 

 

 

 

 

下2

 

轉換職業

 

若你選擇這一個方塊,代表你正處在一個轉換的時期。對於人生方向或當下的工作感到不確定及迷茫。你懷疑現在的物質世界(工作或課業學習)不是最適合自己的,於是你開始失去熱情,你知道自己需要『改變』!

 

改變是很棒的!但在這之前玖夏需要提醒你一件事:
宇宙給你的並非是固定的人生方向,這代表即使你轉換了工作及學校還是會深感哪裡不對勁。你需要去檢視自己舊有的觀念及刻板印象,是否遮蔽你前往新方向的路燈(我找不到別的形容詞= =)或是形成一種過於理想化的粉紅色迷霧,等到霧氣散去又是一場失望。

 

你需要接受未來的人生方向可能不見得很明確,但你能勇於嘗試勇於探索,接納所發生的一切都是幫助你找到自己真正的定位。現在的你正在開展新的道路,你在尋找對自己有意義的工作,而什麼才是有意義你得自己去試試看才行!

 

大天使夏彌爾:『你的生命目的正啟動一個受到祝福的工作轉變』

 

 

 

 

 

 

 

 

下3

 

克服困難

 

大天使耶利米爾:

「現在,最困難的已在你身後,你已經克服了之前的任何挑戰。」

恭喜你也辛苦你走到這一步。這一切真的不容易。你的之前的人生經歷了許多碰撞(你此刻心中可能大喊著:「沒錯!到底夠了沒!!!!!」)

而你知道嗎?這些對你而言都有意義,它們幫助你的生命獲得轉化,你會發現你比別人更強壯。也許你曾有憎恨及埋怨,但你終將能學習擁有彈性及柔軟的角度來看待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切。

 

你能認得那些其實是宇宙賜給你的禮物嗎?你是否已經好好打開它們並誠心接納,從中學習了許多功課?如果它們被你擺在一邊,或者一直處在受害者心態,則這些困難並沒有真的過去。那麼,你就有可能再接收到宇宙重複派給你同樣的功課。

 

當你抽到這一個方塊,相信你已學會以全新的角度面對你的過去,並採取寬容慈悲的觀點詮釋那些經歷。在這過程中,你非常努力!而不管你自己覺得成效如何,宇宙都接受到你這股努力的能量。你開始知道要「愛自己 接納自己」真正以尊敬和溫柔的愛來對待自己,便能吸引正向的能量來到你身邊。

於是 所有的困難都只是塊小蛋糕罷了~

 

 

 

 

 

你抽到哪個方塊,有什麼心得,跟玖夏分享一下吧^^

 

 

本次方塊占卜使用朵琳博士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

 

 

延伸閱讀:

方塊占卜--你在愛情中的深層盲點是什麼?

方塊占卜--最近的金錢運及投資運如何 我的錢在哪裡呢?

方塊占卜--我的夏日幸運籤

 

 

 

 

 

玖夏面占服務說明及收費方式

玖夏Email占卜說明及收費方式

牌很準,然後呢?

你對感情合盤占卜的期待是什麼?

你擁有那些不合能量的自我對話?

 

 

 

 

 

 

arrow
arrow

    Joe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