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者看星盤,覺得看攏謀嗎?其實也可以很輕鬆的就讀出訊息!如果你的命盤中的星星大部分落在地平線之上,就類似像下面這張星圖一樣。

未命名的圖片

這代表你的生命重點大多落在這些領域。

星盤的上半部,屬於7~12宮  偏向外界與他人  社會價值與事業地位

我會說你傾向把眼光放在『外』而非『內』

 

如果你是這一類型,玖夏會建議你 偶爾也花點時間跟內在自我相處。不妨問自己以下這些問題

什麼是我心底真正想要及渴求的?

我想要透過外界證明什麼?

我在迴避內心真正的不安及恐懼嗎?

功名  事業  外在表現 對你而言有多種重要?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地宅在家 過過家庭生活 ?

 

當你汲汲營營於外界,別忘記內在與家庭的滋養能幫助你更有力量向外衝刺!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星盤是這一類型,卻又不太像以上的敘述,那可能會是星盤元素的分配及星星交角的問題,這就是在個人深入解析比較能釐清的部分了。

 

 

 

 

 

至於占星命盤要如何取得,玖夏覺得占星之門的命盤查詢系統非常方便(又不用註冊)

所以在我的部落格側邊攔,也有外掛這個程式,歡迎各位使用。

如果想要專業進階的可以連結 www.astro.com

 

若想和玖夏當面預約詳談

請email預約或直接來電預約0917525823

並請附上精確的出生年月日出生時間(最好可以精準到分鐘)

若想加算其他人請一律附上。(例如合盤)

詳情請看

arrow
arrow

    Joe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