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

(以下冗長,請自行斟酌閱讀)

問卜者和前女友A交纏近八年,當年女孩深愛著他,兩人正式交往之後,她以為從此就可以幸福快樂的生活。

可是事實上兩人的個性差異極大,巨蟹座的問卜者心思敏感細膩,看不慣直來直往的射手座女孩,吵久了也漸漸磨掉耐心及愛情。

問卜者和女孩A交往四年後,A發現問卜者似乎對另一位女孩B心動

(他和這個女孩B是在和前女友A交往之前差一點就在一起的,只是後來讓給也喜歡B的好兄弟,但是這個好兄弟並未珍惜B,所以分手了。)

她很擔心,怕問卜者會拋棄她跟B在一起,但是問卜者一再強調若兩人分手絕不會是因為第三者的問題。

沒多久她們分手了,問卜者和女孩B在一起,她非常痛苦選擇離開家鄉到另一個城市去工作。

一年後,問卜者和B也分開了。他和女孩A恢復聯絡,決定這次要讓自己安定下來好好的和A重新開始。

深愛的問卜者的A答應了,於是她們在另外那個城市住在一起共同生活。

不過曾經的傷痛並未因復合而痊癒,女孩A似乎常常想起問卜者的背叛而痛苦不已,兩人的感情動輒得咎。

一日,女孩看到問卜者很久之前和女孩B的MSN對話而崩潰痛哭,所有被傷害的痛與往事湧上心頭,她決定要逃離這段感情。

問卜者無法挽回女孩B,很快的也聽說她找到了新的對象。她說,這一次她要離開他的生命,找一個能夠好好愛自己的人。

問卜者知道自己犯錯在先,便說服自己放過女孩A,祝福她找的新的人生。

…………………………..............................................

一年過去了。而這一年問卜者選擇單身沉澱。

女孩A似乎沒有跟所謂的新對象在一起,她開始聯絡問卜者,希望能夠復合。每天傳簡訊給他,向他報告自己三餐吃甚麼等等…

問卜者覺得兩人似乎無法真正拋開過去,在一起還是有疙瘩,對彼此都是一種折磨,於是拒絕了女孩要復合的要求。

女孩不接受這個答案,但她不哭不鬧繼續每天傳訊給問卜者報告自己的每日行程。

問卜者寫了一長信給她,希望女孩放下,這麼多年真的夠了,也表明自己不希望再帶給對方傷害。

-----------------------------------------------------------------------------------------------

好啦!故事先說到這。

問卜者就來問了:

『她到底會不會放棄復合 ?』

抽到的牌如下:

審判正位 劍10逆位 錢3正位 世界逆位 星星正位

 


未完待續.....

 

下集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