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在此

【案例】經典的“要求復合“牌型(上)

 

問卜者跟我敘述得非常詳細,所以當牌一開出來我就傻眼了。

我拍拍他說:『ㄜ...........她絕對不會放棄的喔~』

問卜者聽完我的解牌,也傻眼了......

 

其實,我內心對女孩是很心疼的,即使遍體麟傷,她也勢必要挽回這段感情。

 

我是這樣解的~

 

重點牌:

這份感情早已結束,但女孩依舊在垂死掙扎。

我彷彿看到滿身泥濘血漬的她在拔著插在身上無數之劍(劍十逆)

但是,她還是決定要繼續下去,即使不會有更好的進展(世界逆),她也不願意放手。

 

輔助牌:(以下也是我想對女孩說的話)

妳不斷的企圖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讓對方看見,

而他選擇在離開地球的宇宙間去尋找另一個太陽系。

妳在地球仰望著他,但是.... 

星星在怎麼樣美麗的高掛天上,他還是不會落下來在妳的手上

 一心一意期盼自己能被救贖,但那就像是死神的聖物中的重生石,

妳得到的是只一段已經逝去的情感,虛空的靈魂返回人間真的會比較快樂嗎?

 

 

必竟我的問卜者不是那女孩,這些話我無法當面說給她聽

想必說了,她也不願聽吧。

 

的確,在問卜者傳了不願復合的電子郵件給女孩之後

女孩回覆:

『即使我的心已碎成一片片,我會自己痊癒。無論如何,我的未來...要有你。

所以,即使只有千萬分之一復合的機會,我都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