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就快倒數計時了,無論你在哪裡,都趁最後的一點時間來做做心理測驗吧~

這一次的方塊占卜是測『2013年對我而言不同以往的最大的變化』

度過了充滿變數,疑似末日的2012年,未來的一年又有甚麼樣的變化呢?

一起來測測看吧!

 

以下八個方塊  請你憑直覺許一個喔! 不要想太多~快選!!!!

 

 

方塊

 

從上到下,由左到右分別是

1   2   3   4

5   6   7   8

請記住自己選了哪一個喔!

 

開始吧!

 

 

選到 1

2013年這一年  你會發現有些事情陷入了迷霧,開始有很多的不確定而讓你懷疑了起來。

即使看起來有些不錯的事會發生,但其真實面卻模糊不清,這會令你十分懊惱。

以往的你,可能喜歡把事情分析得很清楚,注意細節,不做沒把握的事。

然而到了2013年,你卻發現很多事情看不清。

在實際層面,你需要注意一些詐騙的狀況,或是有些事情跟你原本所想像的不太一樣

如果你照著原本的期待處理事物(包括人)可能會造成一些失望感。

不過正面的角度來看,2013年卻也是個許願及築夢的一年,不會在這一年落實但可靜待來年

許多事情不用急,慢慢醞釀會更美!

 

 

選到 2

2013年你終於開始動起來了呢~很多事情都有進展跟運作的機會,真是一展身手的好時機。

之前的你可能一直覺得找不到機會,覺得時機不對,而2013年則出現了轉機。

無論你想要衝事業,或是建立人脈都是很不錯的

在感情上也會很比之前更有人氣(不過要交往則是另一回事XD)

如果你有甚麼計畫,你會發現事情將加速的進行。

你需躍順著這股運作的洪流,最好不要背道而馳,希望抽到這一個方塊的你能把握住機會喔!

 

 

選到 3

2013年對你而言是個冒險嘗鮮的年喔!以往的你比較小心翼翼,做許多事都會去詢問別人的意見

對自己的選擇很沒有信心,擔心會出錯,不敢做沒把握的事…

到了2013年你最大的改變就是,「自由自在  隨心所欲」

管他的呢~就去試試看嘛!沒錯!這就是你接下來這一年的寫照

以往的你可能是個很負責的人,照著別人的期待過生活,但這年你有機會跳脫這一切

不去想太多,天真的去決定一些事,不用負責也沒關係,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如果是玖夏我,還蠻想抽到這一個.....

 

 

選到 4

2013年,你需要心臟大顆一點,這年充滿了誘惑,以前平淡無奇的生活,在這年多了許多火花

最大的改變大部分來自於外界,事業上的加薪機會、感情上的曖昧對象等等…

如果你覺得自己準備好了(這很重要),這一年也有結婚的機會;

但若是一份不穩定的感情,那這一年你可能還是擺脫不掉,反而更陷入在情慾的深淵….

呃~別緊張!只要你在這一年對重點就行。追求事業和婚姻,如果是談戀愛,就盡情地享受吧!

 

 

選到 5

2013年,對你而言是個豐收年喔!如果一直以來你有一些財務問題,也有紓困的機會了。

若以往的你覺得自己沒人愛,到了這一年,會出現愛你的人的^^

已有感情的你,恭喜你就繼續沉浸在幸福之中囉~

如果你結了婚,有機會在這年懷上孩子。

如果要說這一年對你而言最大的改變是甚麼,應該說是一種以往很少感受到的「滿足感」吧!

以前的你,總覺得有匱乏的感覺,像是少了甚麼卻又不知該如何填滿那個空虛…

接下來的這一年,你會發現那種感覺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安心舒適的滿足感喔!︿︿

 

 

選到 6

2013年在整體而言變化不大,一切事情穩定進行中。

如果你想要置產,或是考慮自己是否要往公教職就任,這個選項都有助益。

許多事情在這一年算是水到渠成了,如果你期待改變,那這一年是不適合的。

如果你的性格是想要不斷的想要突破改變,那2013年對你而言的改變就是讓你停下來收成。

至於收成甚麼,就端看以往你付出了甚麼,有好有壞。

若是被你囫圇吞棗跳過的事情,可能就得重來一次囉!

 

 

選到 7

以往一直無法放下的事情,到了2013年終於你決定要Let go 了~

之前你可能是個很有耐心的人,等待、犧牲、奉獻,至於到底值不值得?漸漸的,你好像也搞不清楚。

為什麼不敢放棄,為什麼一直重複同一種模式,可能是因為恐懼,可能是因為擔心放手之後看不到未來

但現在 該是放下的時候了吧!工作或是感情,似乎不需要再抓在手上了。 

2013年,你學會不再執著,你能接受所謂的『臣服』,失去並不算甚麼

你能了解放手是可以讓自己更有機會。

 

 

選到8

如果你有出國 進修的計畫,2013年你有很好的機會。

以往的你彷彿總被眼前的雜事給擋住,想再走遠點多看一點,

卻總是被一些對你的人生沒有「真正意義」的事物給分心了。

當你訂下目標,決定去探索更深的可能性,身邊的工作或感情甚至是家庭卻讓你抽不開身。

即使不是出國進修,遊學或是出去開開眼界也好;

或者是心靈層面的,宗教上的、身心靈的研習也算是另一種內在的「遠行」

你會發現你比以往更有遠見,未來這兩個字變得更加清晰且有計畫。

在2013年,你可以有這樣子的改變。

 

喜歡這次的方塊占卜嗎?歡迎跟玖夏分享你所抽到的 跟你的想法︿︿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若想更探索自己,或是有困擾,歡迎跟玖夏預約占卜

點進去有收費資訊↓↓↓↓↓↓↓↓↓↓

有任何程序上的不確定,歡迎來信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