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Now  
  

我是誰?

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別人眼中的我又是怎樣的呢?那真的是我嗎?

我愛自己嗎?

我對自己滿意嗎?

我們可能不只一次問自己(或別人)這些問題。

然而所有身心靈的學問都告訴我們:

「你是特別的!獨一無二的!你值得被愛,你在這世界的存在有其特殊的意義」

但是!!!!!!

證據在哪?我們要怎樣才能以具體  清楚 又簡單的確認這一切?

人類圖系統能夠清楚的呈現,屬於你的獨特生命能量,並指出應該屬於你的能量運用模式。

 

在宇宙的大爆炸那一刻起,生命被創造。

生物體的DNA被宇宙星體的運行激化,在每個時間被創造設計出獨特的你。

人類圖 便是一張能夠閱讀這獨特設計的生命藍圖

這是一套集合現代科學與古老命理的系統,統合以下多種智慧

簡報1  

當你一再的想為自己的生命找到意義

當你跌跌撞撞而感到困惑、沮喪、懷疑、苦悶與憤怒

當你對自己或別人的情緒感到不知所措

當你的腦子不停的轉呀轉 試圖想通一些事 卻發現愈想愈不確定

當你總覺得自己不夠好,想去證明自己卻發現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甚麼

。。。。。

你相信嗎?這些都不是你自己!

你的專屬人類圖提供屬於你獨一無二的生命能量  活得不費力且更加自我接納

你會發現你將覺得自己好美好特別  更愛自己  也吸引愛自己 接納自己的人喔!

 

玖夏在接下來的文章,將陸續介紹人類圖~

當然也不會忘記給粉絲團的大家免費的福利^^

 

 

 

 

arrow
arrow

    Joe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