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在靠近林家花園 南雅夜市 台藝大附近的早午餐

是一間令人又愛又恨的BRUNCH店

且愛恨之間的極端的程度  超乎想像

其實這裡我已經去過幾次了

也早領教裡面服務人員的著名的臭臉

但由於板橋鄰近住家周邊再沒有像這樣合胃口的西式早餐食物

我也就只把注意力放在美食上就算了~~~

先看看照片

DSC02107.JPG

燻雞裸麥三明治

是的!一班早餐店不太出現的菜色

充滿水分的生菜及大番茄,烤得恰到好處並有嚼勁的裸麥麵包~好吃

 

DSC02101.JPG

早餐基本必點︰培根蛋三明治。您瞧!她的蛋 鬆軟厚香,培根則是量多又鋪得平均,每一口都可品嚐到蛋香及培根香

DSC02103.JPG

我的最愛~布朗琪炒蛋(炒蛋裡有培根、蘑菇、洋蔥等配料,撒上胡椒鹽)

附上烤得外酥內軟的湯種土司,以小碟子裝盛自治藍莓果醬,加上一碗水果優格沙拉

炒蛋口感滑嫩、不油不膩(流口水中~~~)

 

DSC02109.JPG

媲美 美式餐廳的炸薯條,我覺得不需再多加形容了

 

DSC02099.JPG

伯爵冰奶茶!這道人人稱讚。她不會太甜,奶味適中 非常之好喝

-------------------以下為抱怨的分隔線-------------------------------------------有恨意-----------

那天帶了我的好相機想說去拍個照寫個食記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個招牌(不是每間店都這樣嗎?之前別人的網誌提到這家也都有拍的)

於是我先到街對面來了這一張

DSC02098.JPG

接著走進想再來張美麗的特寫時

傳說中,臭臉之霸 的疑似老闆娘就衝出來  差點拍打我的相機

然後說:『招牌不能拍!這有人設計的!』喔...好...我趕緊保護著相機把它收起來

接著心想......咦...?....ㄚ哪間店招牌不是人設計的?.............= =................

唉~所以接下來我就不太敢在店裡拍來拍去,還擔心拍食物也不行

(食物不能拍喔!我們的擺盤是有過設計的)

明明這一家店就是板上有名 也是親身立即可以體驗的臭臉

但我就是無法再也不去

因為我嚐過其中的  漢堡  義大利麵 山型吐司 蛋捲等等

幾乎是零地雷   都很好吃ㄚ~~~

要找到一間走路就可以到的 精緻度高  價位相對不算高的brunch

對我來說還真的沒有了...........................................我真是沒骨氣

arrow
arrow

    Joe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