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玖夏免費塔羅占卜來囉!

 

這次是25+25=五十人!

 

什麼? 什麼意思?

非常抱歉,玖夏又要來玩點小花招了。

從今天晚上7:30~8:00  開放25人(時間內超過25人則不受理)

然後今晚  8:00~9:00  之間的問卜者 也不受理

9:00pm之後再開放25人

總共50人   噹噹噹!

為何要這樣呢?因為玖夏幻想這樣可以讓大家有一些時間仔細冷靜想清楚自己要怎麼問、想問什麼

而不是看到免費占卜就衝囉!

 

至於超過的網友,玖夏必須很抱歉的跟您說,下次見~(揮手)

我不應該太高估自己,承諾都可以回完,我認清我做不到/_\

 

問卜規則請參照

玖夏問卜需知得知一定要知就知無不盡盡力而為

 

另外,希望各位有愛的網友們,能多多將機會給沒問過的朋友喔!

 

請抽牌吧!

記得把牌複製貼上至迴響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服務,請按下面的貼紙給我一點賞賜girl.gif

 

不需要花您半毛錢,只需要登入臉書

 facebook_128.png

 

 

希望不管結果如何,問卜者都能回饋玖夏準不準及之後的狀況,

就可以再一個延伸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