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玖夏免費塔羅占卜來囉!

 

這次是五十人!

 

什麼?

 

為什麼不是一百人?

因為這樣才能很快回復完  然後馬上進行下一場啊~

 

說真的,

的確是有網友反應,第一波百人占卜搶到後面的人等得太久了

因為玖夏又優先回覆給有回饋的問卜者,所以又延遲了其他人

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

這次決定要少量多餐(!?)才好消化^___^

希望能一次在兩天之內很快給各位回覆完畢。

 

 

這次的抽牌程式不太一樣喔! 我選用的是最古老的塔羅牌威斯康堤

是我的愛牌~所以一定能超級準的︿︿

問卜步驟:

1.請簡述問題:可以稍微交代一下,以提供一些解牌方向。

2.請勿一題過多問:例如請問玖夏我可以從這牌看出我這段感情會不會xx或oo呢?

  如果他**我會不會$$,到底我們怎樣才可以█ █....(無限延伸~)

  玖夏是占卜師,但很遺憾的是我沒有通靈   ...(。 _。 ) 所以請一個問題抽一副喔!

3.把問題聚焦:如果要問什麼時候我會ooxx,請訂個時間,最好不超過一年

                  單身者,問桃花;有伴者,問發展、復合或結婚或分手;曖昧或暗戀者也可問發展

                  找工作者,可問能否找到及某工作是否適合或錄取;有工作者可問發展及轉職

                  買賣房子及投資也可問

請抽牌吧!

記得把牌複製貼上至迴響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服務,請按下面的貼紙給我一點賞賜girl.gif

 

不需要花您半毛錢,只需要登入臉書

 

 

 

希望不管結果如何,問卜者都能回饋玖夏準不準及之後的狀況,

就可以再一個延伸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