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讀書會非常榮幸請到了藝術家吳開乾老師來演講,演講的主題是:

簡單來說,就是能量色彩學



吳開乾老師是一位資深的藝術家,從事藝術創作二十餘年,參加過大小畫展,目前在淡水開設個人工作室,並且自創獨特的烏金畫,其特殊畫風吸引不少國內外藝術投資者的目光。

吳開乾老師的無名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wukaichung

演講內容:
一、金字塔能量色彩
二、個性判定速成
三、行為、心理、精神特質判斷

介紹:
每個人體質特性不同,依不同個體對應不同方式的色彩能量溝通,身體與精神和諧平衡狀況的適應力隨著時空地點的變異,會呈現階段性變化。

感性與理性的對待使人生的境界有天差地別的結果。

細說三脈七輪色彩能量的範例。

●以金字塔形狀波與生物磁諧振平衡波的控制方法分享。

●對有壓力、精神不濟的頻率調整有經驗分享。

●對感情、情緒的安撫有快速對應的辦法。

人生何其多的煩惱,能放空鬆心的人是幸福的,參加一次幸福的能量金字塔色彩分享,就能幸福+快樂。

本讀書會因為需要製作講義,所以需要參加者先來信報名,才好製作講義,就請大家先報名吧。

讀書會的參加費用一個人三百元,有附贈一杯飲料,名額有限,先報先贏!!

讀書會舉辦的時間是十月十日(星期日)下午兩點~四點。

讀書會舉辦地點:
地址:中山北路二段44巷21-2號(公寓咖啡)
聯絡人:吳旻津
聯絡電話:0982-345-385
報名Mail:caishin@gmail.com
(來信請寫:我要報名十月十日讀書會,並且附上姓名、聯絡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