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matide[1].jpg    

即使身為占卜師,還是總被塔羅牌的準確度嚇到

(不是我準不準的問題,而是牌開起來就很明顯)

舉幾個例:

在論復合的案例時  總看得到  以下幾種牌


杯3   劍8   劍2    劍10   審判    等等  這是我最常見的

簡單的說分別代表   有第三者

(而第三者依照不同情況可能是自己或是對方)

明知不可復合卻不願面對現實

正在等待機會復合中

(請記住,牌面的位置及正逆位各含意不同,在此僅是大略敘述,千萬別對號入座)


在論求桃花的案例則常有

女教皇   月亮   杯4    杯公主    杖8   教皇 等等

簡而言之分別表示

太ㄍㄧㄣ  曖昧不明   光想不動    想太多   定不下來  被發卡  之類的

(一樣不要自己搬椅子來坐  拜託  拜託~~)


在問工作的案例,玖夏則較常看見

劍7   杖7  杖9  錢八  隱者

代表 有小人  競爭   主動或消極   被賞識    有目標或茫然

(這只是大略~)  

 

所以有時候問卜者在提問時,即使只有一句問題,然後下面就是放抽出來的牌

或是在面占時,常常有些問卜者習慣(這是壞習慣~"~)不一次說明問題,只簡單的提問

而抽出來牌總能很清楚極驚人的準確對應到他之後的問題詳述。

 

當然,在這過程中,有開出來明朗清楚正面的;也有明朗清楚「負面」的;

但亦有許多如同檯面狀況一般模糊到極點的牌.....(表示這當下真是難解的問題)

 

在這邊沒有章法的說了那麼多,並不是吹噓玖夏解牌很準,或開牌很準(神之手?(大誤))

而是塔羅占卜如同各種占卜性質的工具一般,有其難以解釋的準確度(所謂榮格提出的「共時性」)

身為占卜師,只是替各位讀出這些訊息而已。

但,重點是,那不見得是您「想聽」的訊息,所以可能常常問重複的問還是圍繞著那個結果在轉。

 

那該怎麼做?

玖夏這邊有點小小建議:

1.完全改變原本的心態及行為模式。很難對不對?但唯有如此您才有機會可以改變結果。

   但之前有過幾次的狀況是,當我提出這個建議之後,對方不斷的問:「那我這樣做就會改變嗎?」

   我說試了才知道,結果對方試了一天覺得無效就放棄了;

   或是不斷的在「確認」改變了真的會比較好嗎?結果還是沒改= = 那當然當初的結果還是一樣。

 

2.接納這個結果,與「它」和平相處。

   什麼意思?這不是認命,而是給予自己及這個狀況一些時間,心平氣和的度過這個考驗

   這個過程提供自己學習,是需要耐心去感受,而非像無頭蒼蠅般不斷尋求答案,

   因為不是每件事情都有答案,或者是說答案早就在那裡了。

 

的確,這兩點都難做到!但玖夏還是跟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