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參加了擴大療癒慶典

說真的  我這個土星人對看不到摸不著的東西充滿不確定感

雖然說 高我跟我連結的時候狀況很好  但是回到小我來看 總覺得很不真實

這兩年  除了占星塔羅人類圖這種相對較實際的東西,也覺得該是靈性修行的年紀

今天體驗回來  頭腦脹脹的  感受到很多的祝福  但是在頭腦的層面覺得很茫然

 

回到家中,高我(我相信是祂)牽引著我把零極限在拿起來重讀   啊~~~~都長灰塵了(慚愧)

這一次讀起來  竟然深有所感  難道是靈性層面真的開啟了嗎?

 

然後  我看到了叔本華的這一句話。
『每個人都把視野的極限,當作世界的極限』

天啊 天阿  是的  的確是如此

 

然而  我們卻能感覺得到「愛」

這神性的「無條件的愛」一樣是看得到摸不著的

但是祂藉由各種療癒的法門,讓人身肉體成為傳遞的管道  帶到地球人身上。

 

怎麼能不接收呢?怎麼不信任? 那是愛呢!

無限擴展的愛,是宇宙神性的 也是內在人類神性的延伸

 

其實我今天確實的感受到了  但是我在當下卻不自覺的用自己的"視野"想去看

當然就碰壁至極限> <

 

溫柔的高我再次帶來提醒。感謝祢。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