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些在你腦中 不符合你能量的自我對話...

為何我總覺得不確定?為何我那麼容易被別人的想法及價值觀影響?

我想證明甚麼? 我想證明我自己是有價值的?

這個工作適合我嗎?我的人生方向在哪裡?眼前的這個人適合我嗎?這段感情有意義嗎?

我怎樣才能拋開壓力  我想要迅速地解決一切  這樣我才能從容自在平和的生活?

為什麼我討厭紛爭 害怕別人有情緒 我忍不住覺得自己該為對方的情緒負責 

我想妥協甚麼以保持我的內在平靜

有誰注意我呢?我害怕不被看見  有人欣賞我 看見我的才華嗎?

為什麼我停留在一段不好的關係卻無法自拔?我難以放手  因為放手令我更害怕 我想我還可以忍耐…

我感到憤怒生氣 為什麼別人要束縛我?  為什麼這麼顯而易見的事情都不知道?

 

-----------------------------------------------------------------------------------------------------------------------------------------------

你的頭腦 常響起這些對話嗎? 是哪幾句?

也許  你跟站在你旁邊的人 是完全不同的句子

 

這些自我對話總困擾著你  然而那代表你並未活出你應該有的能量!!!

 

人類圖系統將人類分成四種類型

顯示者  Manifestors 你有發起的能量  但你是否因不想被干預而先斬後奏?想追求平靜卻感到憤怒?

生產者  Generators  你有生產(工作)的能量  但你是否因追求完美而感到挫折?你是否因主動發起而受挫?

投射者  Projectors   你有協助別人成功的能量 但你是否因害怕別人看不到你的才華而過度付出?

反映者  Reflectors   你有反映出這世界適應環境的能量 但你是否總被因太過敏感而覺得倉皇下決定呢?

 

ppt2ABB.pptm [自動儲存]      

 (截至目前2012年的統計)

 

 

 人類圖  除了四大類型 還有十二個人生角色 九大中心 32條通道 64個卦門 .....

ㄟㄟㄟㄟ  先別急著頭大  讓我們先從類型開始吧~

 

你想知道自己是甚麼類型?  擁有甚麼樣的能量嗎?

先拿到自己的人類圖!!!!!!!

 

 

 

 

 

 

若想和玖夏當面預約詳談

請email預約或直接來電預約0917525823

並請附上精確的出生年月日出生時間(最好可以精準到分鐘)

若想加算其他人請一律附上

 

詳情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類圖
    全站熱搜

    Joe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