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451_IMG.JPG  (此圖來自官網)

不是在地  不會知道這間座落在擾攘夜市中的小咖啡館

旁邊是大排長龍的花枝綜合羹,然後你會聞到咖啡香。

 

店面小卻十分溫馨   熟了   老闆 會讓你叫他 「阿諾」

1.jpg  

那天下著大雨

在夜市吃得飽飽的  不管早上是否已經喝了杯中杯City Cafe

還是決定拐進來 享受一下乾淨純粹的黑咖啡

 

我習慣不看菜單  

就直接請阿諾或老闆娘 或是號稱「青出於藍」的女店員幫我沖杯最近店內自信之作

可能是剛店內剛烘好沒多久的   可能是剛從歐洲進來超強豆子︿︿

4.jpg  

不酸不苦清爽完全無需加奶加糖呢~雖是黑咖啡卻泛著葡萄酒紅的色澤

有時後韻會有茶香 

喝咖啡不求甚解,就只是用嘴巴試出最喜歡的那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單位是「隻」)

 

想要喝手沖的  賽風壺  還是義式咖啡   都可以選擇

5.jpg  

3.jpg  

今天朋友喝的這杯是拿鐵

有漂亮的拉花  光明正大的嘗了幾口 奶泡綿密融合了咖啡香  不會有分離的感受

 

聽說最近要推出一些食物  像是鬆餅(好吃,但我不喜歡灑糖粉)

還有三明治和早午餐(我超期待)

 

但最吸引我坐在這裡的 還是那杯專屬於我的無名黑咖啡。

 

 

 

小義大利‧Little Italy Cafe
 
店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45號  (樂華夜市裡面)
連絡電話:02-3233-6837
營業時間:下午5點~凌晨2點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